部门简介

计财处简介

计财处是学院的财务管理职能部门,统一管理学校的各项财经工作,健全学校财务管理体系,实施财务管理和财务监督,保障学校各项事业依法合规、健康发展。主要工作职责如下:

1、根据国家有关法规,结合学校实际情况,制定学校财务管理制度和实施细则,并负责执行、监督、检查,促进财务工作科学化、制度化、规范化。

2、结合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工作计划,做好学校财务收支预算、决算的编报工作。

3、加强财务管理和监督,建立健全学校内部控制体系,防范财务风险。

4、负责学校日常收支的会计核算工作。

5、负责学生的学杂费收缴、学生奖贷金的发放,负责各种收费票据的管理工作。

6、负责学院职工的工资、补贴的发放,及时准确的做好纳税申报工作。

7、及时、准确、真实、完整地报送各种报表.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