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上报2019年度预算的通知

作者: 时间:2018-12-05 点击数:

 

关于上报2019年度预算的通知

校内各部门:

为做好2019年度的经费预算工作,加强预算管理,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率,请各单位高度重视,根据本单位的实际需要,全面考虑认真编制预算表。

一、预算编制总体原则

1.厉行节约,务实高效。

2.坚持“四保一促”原则:保人员、保运转、保重点、保安全、促发展。保重点指对学校事业发展规划和年度工作计划任务给予重点预算保障。

3.数据要真实、完整、客观、合理。各项经费预算的编制要符合上级文件精神和学校相关规定,将本单位的一切财务支出全部反映在预算中,实事求是,不弄虚作假。

二、预算填报说明

    1.规范项目管理。全口径填报预计2019年各项收入与充分估计、足额申报各项支出,并做好做实分类管理。

2.全面申报支出预算。支出预算要全面申报,不能遗漏。各单位拟在学校开支的项目应全部纳入预算申报范围。支出预算应包括但不限于学校要投入的项目、校领导批示的项目、日常性运转支出、设备采购支出、实验室建设支出、其他上级部门资助项目支出等。

3.归口管理原则。预算申报采取归口管理原则,特别是教学改革立项报教务处、科研立项报科学技术处、信息化项目报信息中心,由归口单位审核汇总后报计财处。

三、报送要求

各学院负责人对本单位申报预算的合法性、真实性、完整性和准确性负责,申报的预算必须经本单位负责人签字并加盖单位公章,确保纸质版和电子版数据一致。

各单位须在20181218前提交以下材料:

网上提交:预算表电子版发到计财处邮箱jcc@bjtuhbxy.cn

纸质版提交:预算表纸质版资料请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送至行政楼B406计财处办公室;涉及到归口管理的支出预算纸质版由单位负责人签字,加盖单位公章,送至上述涉及的归口管理单位。

 

 

 

 

                                                                      计财处

                             20181204

 

YS附件:2019年度预算表.xlsx

 

Copyright © 2008-2018 沧州交通学院 地址:河北省黄骅市学院路2009号  邮编:061199